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云南省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化及其高端液压系统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云人社函﹝202166号)相关安排,“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化及其高端液压系统”高级研修班定于2021718日至22日在昆明市举办。符合条件且意愿参加的教师可踊跃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研修内容

1.液压技术的融合和拓展;

2.液压柱塞泵仿生非光滑表面摩擦副润滑减磨机理及试验研究;

3.基于磁流变的起落架摆振控制技术;

4.高性能微小型液压元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5.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发展趋势;

6.有色矿冶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及其液压系统应用;

7.轮式车辆油气悬架与多轴电液伺服转向系统及其工程应用;

8.铁轨打磨车与盾构机液压系统及其工程应用;

9.智能化高端液压系统与多功能变量柱塞泵及其工程应用。

二、研修方式

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学员讨论、应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研修对象和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有色及黑色冶金设备、铁轨打磨车、盾构掘进机、航空工业、机床行业、水电站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从事液压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共50人。

(二)报名方式。请各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并于2021630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扫描件)和电子文档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718日至22日,718日下午报到,22日返程。

(二)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53号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交通指南见附件3)。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报到时交21寸近期免冠照片。每人根据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总结,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三)本次研修项目,除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向学员收取其他费用。

(四)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学员须提交本人7天内的有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报到,省内其他地区学员持云南健康绿码报到;培训期间严格落实扫码入校和体温检测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联 系 人:刘 娟 孙春耕

联系电话:0871-65933119   13608850651

电子邮箱:cgsun@kust.edu.cn


附件:1.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化及其高端液压系统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

    2.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化及其高端液压系统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

3.交通指南


昆明理工大学

2021630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