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云南省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云人社函﹝202166号)相关安排,“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定于2021711日至16日在昆明市举办。符合条件且意愿参加的教师可踊跃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次高研班研修主题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

(一)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固体废弃物处置处理政策与市场发展;

(二)我国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理论、技术;

(三)典型行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艺、装备。

二、研修方式

本次研修班研修方式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调研、学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研修对象和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面向全省环境保护,特别是固废处理与处置领域,一般应是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企事业单位有关管理岗位工作的人员,共计50人。

(二)报名方式。请各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并于202176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扫描件)和电子文档各一份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711日至16日,711日下午报到,716日上午返程。

(二)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东段甲1号(世博片区靠近金殿风景区),昆明秋恋大酒店。











1.昆明南站、昆明站。坐地铁12号线到霖雨桥地铁站,出站后打车2公里即到。

2.长水国际机场。坐地铁6号线在塘子巷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霖雨桥站,出站后打车2公里即到。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二)本次研修项目,除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向学员收取其他费用。

(三)每人根据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总结,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四)防疫要求:参会人员十四天内未去过疫情严重地区、边境地区或境外;未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报到时持纸质版当日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实测体温低于37.3℃,方能进会场。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 系 人:赵 焱13187854621,张 兰13668715861。

电子邮箱:kmgjyxb@126.com


附件:1.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表

    2.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昆明理工大学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