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 申报材料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7月13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经学院申报、学校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审议、校长办公会会签决议,决定推荐储能科学与工程、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2个专业申报2021年新增本科专业;推荐工程力学申请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现将相关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1年7月30日-8月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发展规划处反映(电话:65910581 15912523075)。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材料

                                         昆明理工大学

                                            2021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