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智能电网故障检测与保护控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修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智能电网故障检测与保护控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修缮项目已由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办公会决事项通知(办字[2020]23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昆明理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昆明理工大学委托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智能电网故障检测与保护控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修缮项目

2.建设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电力工程学院

3.招标控制价:肆拾肆万伍仟壹佰零柒元叁角壹分(¥445107.31元)。      

4.工程内容:将原有教室以及卫生间按要求进行修缮和改造,包括基础装修、水电改造等装修施工和保修工作。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工程改造面积:856㎡

6.工期要求不得超过50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行业规范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执行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确保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三年(合同签订日期为2018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修缮或装修项目(提供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合同没有金额的提供项目审计报告或项目付款证明)。

3.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本单位2020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拟派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或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1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近三年(20181月至今)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7.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招标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需反映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节点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324日至2021033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捌佰元整(¥800.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413中午14  30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发布公告的媒介

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www.kmust.edu.cn)公开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

址: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人电话:0871-65916064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联系人:张育玮     联系电话:0871-63815951 、 13988916363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