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已获批准,项目业主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

2.2 建设地点: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

2.3招标范围: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零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具体修缮工程项目内容以招标人委托的为准。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1年。

2.5质量要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等相关国家规范及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确保工程的安全和正常使用。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7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3.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内承担过类似零星修缮工程项目1项以上(含1项)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项目经理具备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2018年至今)承担过类似零星修缮工程项目1项以上(含1项)业绩。

3.5信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注: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1323日至2021329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分1130分,下午13时30分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6楼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2602室持以下报名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14日0900地点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德信楼4楼会议室(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http://www.kmust.edu.cn彩云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caiyunzhaobiao.com/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昆明市环城东路5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

: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6楼

联系人:张朋程

0871-63330287-2602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