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昆明理工大学官网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云南省2021年高等学校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毕业生”综合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收应届专科毕业生升学统一招生考试办法等2个文件的通知》(云教发〔202117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及疫情防控需要,经学生个人申请、毕业院校推荐、招生院校初审、教育厅审核同意,我校现已进入学生综合测试工作环节,现将2021年专升本免试生综合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试时间

综合测试时间定于2021425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二、综合测试方式

我校2021年专升本免试生综合测试采用网络远程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综合测试内容

综合测试主要通过抽题提问、交流等方式,从考生专业基础能力、专业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

相关视频连接操作步骤及考生须知将通过短信发至每一个考生(在专升本报名系统中登记的本人联系电话,如有变更,请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0871-63346080;监督举报电话:0871-65915566


附件12021年昆明理工大学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毕业生综合测试学生名单

    22021年昆明理工大学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毕业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

 

 

  昆明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420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校校长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